樂豐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鋁、鎂、鋅合金壓鑄生產商。在1986年創建於香港,多年來得到各方客商鼎力支持,使樂豐的業務不斷地成長,成為一家專業從事高品質模具製造、壓鑄、數控加工和表面處理及裝配的製造廠。

20多年的製造經驗,使樂豐在市場競爭中積累了先進技術及精湛工藝,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。我們努力滿足客戶的需要,並提供非常優質的客戶服務。此外,樂豐取得了ISO9001和ISO/TS16949質量管理體系認證,對我們的全球客戶在品質上作出保證。樂豐的產品涵蓋汽車零部件、運動控制件、計算機部件、實驗室儀器、醫療儀器、通信器材和其他精密零部件。主要出口到美國、歐洲和亞洲各國。

為了滿足全球客戶對壓鑄零件日益增長的需求,我們已在在江蘇省無錫市、廣東省惠州市、廣東省深圳市投資建設先進的壓鑄工廠以及表面處理車間,總面積超過八萬平方米。每年增添先進設備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好質量的產品,效率更快,產能上將不斷擴大。

樂豐工業集團有限公司,在新技術方面不斷進取,我們將發展自動化,並開拓中國內銷市場。除了這些之外,我們更會進一步在生產的同時減少污染,對環境保護作出更多的改善及貢獻。

company_overwiew.png